湯頭不放味精! 手工黑輪料好味甜

巫召清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後龍廟口品嚐美味的手工黑輪,老闆堅持湯頭用大骨熬煮不放味精,湯頭清甜,店內招牌高麗菜捲、苦瓜封,用新鮮豬肉和魚漿來做,料好實在,每天只賣五小時,天天大排長龍。

  

看著眼前熱呼呼,一整攤的黑輪,裡頭有油豆腐、高麗菜卷、香菇、魚板,至少超過30種好料,每種都好想吃,老闆娘手中的夾子沒停過,各式各樣的黑輪食材,Q彈帶勁的魚板和水晶餃,油豆腐咬下會噴汁,還有竹輪、米血,客人點了滿滿一大碗,還要湯多一點,都快滿出來的,因為這湯頭又鮮又甜,保證一喝就上癮。

  老闆賣的不只是當地人,很多人遠從台北、新竹來,因為這樣好吃的黑輪,其他地方吃不到,看看攤位前總是大排長龍,老闆說,他對食材很挑剔,店內招牌高麗捲、苦瓜封,採用新鮮溫體豬肉,加上現打魚漿,吃起來才有彈性,湯頭用豬大骨熬煮2小時,加上獨家提味秘方,難怪客人只要吃過一次,下次還會再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