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1:58

愛情真偉大! 胖哥變猛男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七十三年次的輔大學生邱柏學,因為找不到工作失去信心,好在有心儀的女姓友人長期關心,為了追求對方,下定決心勤練身材,從八十六公斤的胖子,變身成為完美線條的肌肉男。

  在鏡頭前面大聲告白,談到心中的她,激動流下眼淚,他,就是邱柏學,真實版的超級賽亞人。二十六歲的邱柏學,一百七十公分高,原本是八十六公斤的爆肥男,但因為身材關係,感情路始終不順,為了追到女朋友,決定苦練身材,大變身成為七十六公斤的肌肉男。

  就像卡通人物超級賽亞人,一變身就充滿肌肉,拿出邱柏學以前的照片比一比,原本超級團結的肚子,經過十個月的魔鬼訓練,變成六大塊腹肌,下垂的胸部,也轉變成MAN到不行的超大胸肌。能夠有這麼大的改變,一切都是為了心中的天使。

  每天十點睡覺,五點起床,在健身房一待就是四個小時,這樣持續十個月的訓練,邱柏學的體脂肪從百分之二十五,下降到只剩百分之七,還準備代表輔大參加健美比賽,邱柏學希望能夠拿下好成績,讓大家看見他的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