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06:00

名牌服飾創舉! 網路3D服裝秀

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服裝品牌BURBERRY最新的創舉,把平面的服裝廣告,變成活動的服裝秀,消費者只要上網動動滑鼠,模特兒就會走動。這麼酷炫的廣告創意,是BURBERRY繼3D服裝秀之後,又一個引爆話題的創舉。

  網頁上原本平面的服裝廣告,只要指尖點一下滑鼠,模特兒就像被點了魔棒一樣,竟然動了起來。再移動游標,模特兒還會朝著不同的方向走動,就像真的在走秀一樣。透過這樣的走動,模特兒身上的衣服,也好像有了生命力,不再只是平面的展示品。消費者還可以隨自己喜愛,變換角度,欣賞服飾。

  今年初,BURBERRY把3D電影的概念,引進伸展台,舉辦了史無前例的3D服裝秀。現場來賓全都戴上3D眼鏡看秀,引爆話題。現在又把平面變3D,單向變互動,接連不斷的創舉,全都是不到四十歲的創意總監,克里斯多福貝利的流行發想。在貝利的帶領下,BURBERRY成功轉型,年輕有活力,成為領導潮流的品牌,接下來還有什麼創舉,消費者好奇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