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2:00

花椒麵麻而不辣 一吃上癮的美味!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品嚐來自四川成都的好味道,老闆運用特製的花椒,放進麵裡調味,吃進嘴裡、麻而不辣,再配上小點心、麻辣豬血糕,讓饕客一吃就上癮。

  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品嚐來自四川成都的好味道,老闆運用特製花椒,放進麵裡調味,吃進嘴裡麻而不辣,再配上小點心麻辣豬血糕,讓饕客一吃就上癮!抄手說穿了就是餛飩,台灣人愛吃湯的,四川人愛吃辣,湯的色澤要這樣才對。

  老闆的獨門秘方,來自四川成都的花椒,道地的不得了,味道濃郁、顏色鮮紅,油油亮亮吃起來卻麻而不辣,採用新鮮豬後腿肉每天現包現做,個個小巧可愛,黃色麵皮是黃金菇口味,下水煮後配上紅辣油,衝突的顏色美已經夠吸引人。

  嫌量太少還能加麵,粗麵有嚼勁細麵剛剛好,美女吃下肚像來到四川一遊,不只是麵,來上一份特製豬血糕,花生粉之外特製花椒辣醬也來參一腳,味道獨特,位在東區的平價美味,不是只要你吃飽品嚐的是四川人的食物品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