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8:58

高雄巷弄內 品嚐道地奧地利菜!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到高雄,品嚐很道地的奧地利菜,這間位於巷弄裡的小店,老闆就是個奧地利人,所以從奧地利進口食材,再用巧手料理出一道道的家鄉菜,像是要煮過還得烤過的特厚漢堡肉,還有台灣牛搭配進口牛的燉牛排,最特別的,就是一道有100公分長的香腸餐,一端上桌,客人都驚呼連連。

  好長好長的香腸餐一端出來,客人的眼睛全都亮起來,這道香腸可有100公分這麼長,看看這位外國朋友,帶著一家四口來用餐,這條香腸可能還吃不完,不只特別的香腸餐,有人點的是特厚漢堡肉餐,還有人點的是燉牛肉,這幾道料理都是,這一位老闆親手烹調的。

  鍋子裡煮的正是燉牛肉餐,裡頭的用肉醬來燉煮大塊牛肉,除了燉牛肉另外這一道是特厚漢堡牛肉,漢堡肉煮過之後還得送進烤箱烤一下,把肉裡頭的油逼出來,吃起來更香更嫩。

  每道料理呈盤後,旁邊還有特製的酸菜,蘋果絲等等配菜,搭著主菜入口,有點酸酸的配菜,讓牛肉多了好多層次感,這些全都是道地的奧地利菜,因為老闆就是來自奧地利,喜歡台灣愛高雄,但是更愛家鄉菜,所以老闆就進口奧地利的食材,用他的好手藝料理出一道道美食,讓民眾在台灣就能吃到,很道地很好吃的奧地利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