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12:00

鮮美黃金龍蝦 清蒸醬爆都美味!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品嚐好吃的龍蝦餐。高雄有飯店業者,引進南非溫暖海域的黃金龍蝦,每隻都有八兩以上,肉質很鮮美,不管是清蒸,或下油鍋,都很美味,也成為飯店目前最夯的一道料理。

  今天好好吃,要帶您品嚐好吃的龍蝦餐。高雄有飯店業者,引進南非溫暖海域的黃金龍蝦,強調每隻都重八兩以上,因為肉質鮮美,所以用清蒸,加上冬粉蒜,就能烹調出Q彈有勁的口感,或是下油鍋醬爆,讓蝦肉鹹香滑口,咬一口多肉噴汁的過癮,成為飯店目前最夯的餐點。

  新鮮的龍蝦放進剛熱好的油鍋,刺激的滾油聲已經開始催人流口水,只見大廚把龍蝦過油炸後,再放上炒鍋簡單的醬爆最後撒上蔥花,就變成一道上桌的佳吃起來口感如何,多肉噴汁的口感讓客人直誇好吃。

  不過好吃不是三兩下,這龍蝦是業者專程,從南非引進的黃金龍蝦,產地直送還是活跳跳,從水缸裡直接上料理台,這黃金龍蝦每隻大約八兩重,所以算是肥美等級,因為新鮮不需要複雜手續,只見大廚輕鬆的,先把盤子底盤鋪上冬粉,再拿出榨過的特製蒜,輕輕鋪滿龍蝦,最後放進蒸籠不用幾分鐘,一道清蒸粉絲蒜龍蝦就香味撲鼻,吃起來不但留住海的鮮味,還多了一股蒜香甜味,鮮甜好滋味也成為飯店現在的熱門餐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