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笑?! 海生館5企鵝脫逃愚人節玩笑挨批

不好笑?! 海生館5企鵝脫逃愚人節玩笑挨批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海生館驚傳有企鵝逃跑!而且訊息還PO在臉書粉絲團上,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但仔細一看,這是海生館在四月一日愚人節所開的小玩笑,不是真的,可是有網友認真了,還留言「開這種玩笑,真的很容易讓人相信」。

海生館今(1日)小編在臉書粉絲團上發出緊急快訊寫道「本月一日,海生館企鵝飼育員在餵食後,展示缸體門扇因人為疏失(‪#‎小編亂編‬)未關閉,導致5隻巴布亞企鵝從中逃出,目前下落不明。請連續假期在墾丁出遊的旅客多加留意,如有發現請與本粉絲團聯繫」。並且附上5隻企鵝的照片。

有網友看到後留言,有的說「我剛剛信了,是真的假的啦」、「不帶小孩去玩了啦」、「覺得不好笑」、「想去的full沒有了」和「害我真的相信了」等等,但海生館在po文時有特別註明「‪‎#April」、「‪#‎Fools‬'」、「‪#‎Day」三個關鍵字,後面還備註「基於很多朋友打電話來激烈的關心,上面三個單字就是愚人節的意思啦!被關心到臭頭的小編敬上」,海生館開了企鵝脫逃的玩笑,只是想在愚人節這天讓大家感受一下。(翻攝海生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