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14:35

你怎剝蝦殼? 她用XX剝網友下跪惹...

你怎剝蝦殼? 她用XX剝網友下跪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愛吃蝦,但想到要剝蝦殼就頭痛!對此有網友在批踢踢PO文指出,自己一向都是用嘴巴剝蝦殼,但日前看到有人用「手」剝蝦,相當驚訝,後來發現,原來大部分的人都用手剝蝦,原PO想問鄉民「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用嘴巴剝蝦子殼的?」。

原PO提到「從小我們家都是用嘴巴在剝蝦子殼,所以我一直以為蝦子一定要用嘴巴剝,不然手會油油的」直到某天看到別桌吃飯的人用手剝蝦,他當下反應是「天啊!!!!怎麼會有人用手剝蝦子殼!!!!」、「這樣手會油油的阿」,但是後來觀察身邊的人,才發現原來多數人都是用手。

PO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分享剝蝦殼經驗,有人說「用嘴巴+1 用手剝菜味超難洗!」、有人提供「叉子湯匙秒剝還不沾手」還附上影片,也有人說「我都連殼吃」。另外有一名女網友則說「不用嘴也不用手,用男友」,讓原PO及網友讚嘆「這才是最高等級」、「跟妳跪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網友提供【叉子湯匙秒剝還不沾手】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