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房客欠租落跑 屋內髒臭還有滿地"花生殼"

惡房客欠租落跑 屋內髒臭還有滿地"花生殼"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租屋碰到惡房東,頭痛!但房東遇到惡房客,也讓人氣憤難消。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 上,分享出租房子,遇到壞房客的經驗,提醒大家,‪房子出租要小心惡房客外,po文網友還‬規勸大家,認養代替購買是件好事,但是一定要有責任感、責任心。

原PO寫道,他是代友貼文,民國103年09月一名鄭姓女子向女屋主租屋,表示要開設才藝班,屋主為她安裝冷氣、彩繪屋子,花費了十幾萬,結果該屋主發現房客「房租都沒有按時繳納,現在滿屋子都是垃圾,不僅被環保局、里長、鄰居客訴,到現在欠了兩個月房租」,房東依法寄出存證信函,並附上清潔公司清理時的照片佐證,希望別有其他房東受害。

原PO附上的3張照片中,滿地都是髒亂不說,還有一地的看似「花生殼」的垃圾,仔細一看全是狗屎,看過的網友都說噁心又可惡,「原來..這就是一肚子大便的寫照」、「問題是,他(她)自己怎麼可能在這個環境生活,這個大便不會是一天造成的...超恐怖又噁心」,有網友看完留言「這應該是天天撿屎,然後一次撒出去吧」、「這就算是領養,也是變相的虐待毛孩」等等。(圖片翻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