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19:34

留學生想家 台泡麵煮出家鄉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春節,吃膩了年菜,可以利用泡麵玩創意,許多在台灣的外國留學生也會利用台灣的泡麵搖身一變成為自己的家鄉味,像是加了起司和年糕就是台灣式部隊鍋,利用咖哩粉和椰奶就能端出泰國正宗好風味,重溫媽媽的味道!

韓國人在台灣什麼東西抓住她的眼睛!這個泡麵!就是泡麵!尤其麻辣鍋底牛肉泡麵,曾經被韓國綜藝節目票選第一名,韓國留學生怎麼把泡麵從台灣味變成媽媽味?挖出壓箱寶泡菜起司年糕,年糕們率先下鍋翻滾,有請麻辣鍋底牛肉泡麵起駕,然後泡菜要跟上隊伍才對味,最後壓軸就是起司片跟大家黏在一起!

每一口都是麻麻辣辣,這就是台韓聯手出擊的麻辣牛肉麵部隊鍋,泰國的留學生有三寶,咖哩粉椰奶魚露準備好,咖哩粉先出征為大家暖個場,蔥燒牛肉泡麵大駕光臨搖滾區,趁大家冷靜冷靜椰奶淋上一圈,如果想家想的不得了,魚露來了只要幾滴就是回憶!這一鍋這湯頭飄散了鄉愁,你也可以學學法國人泡麵加了紅酒,紅酒燉牛肉泡麵,當當俄羅斯人在泡麵裡頭加點伏特加!環遊世界的好口福,當個舌間上的戰鬥民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