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13:13

【影】未達業績懲罰? 公司遭控逼迫員工喝馬桶水!

【影】未達業績懲罰? 公司遭控逼迫員工喝馬桶水!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翻攝成都商報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日前瘋傳一段影片,片中先是看到一名男子舀取馬桶水喝,後來又一名女子也面有難色的喝下馬桶水,流傳影片的網友指稱,片中男女主角,是成都一家攝影公司的員工,疑似因為業績沒有達到標準,被懲罰要喝馬桶水。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關注討論,直呼「噁心」、「怎麼這麼傻,叫他喝就喝」、「老闆怎麼不帶頭喝」等撻伐留言。據了解,影片從上週四(27日)開始流傳,不久後,該公司的攝影公司負責人出面宣稱「只是玩笑」,表示喝馬桶水的人不是他們員工,還辯稱公司的「導師」為了激勵員工,所以才開玩笑要未達業績者喝馬桶水,並沒有真的要員工喝。但影片中的人究竟是誰,影片又從何而來,仍引發外界關注。(圖片來源:翻攝成都商報/影片來源:PNT_ News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