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0:43

恐怖待轉區! 大車越線險殺人

高燕泰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超危險的待轉區讓騎士膽戰心驚!高雄市小港區的大業路跟漢民路口有一個機車待轉格,經常會被要右轉的汽車和大貨車給越線壓到,騎士反應,照規矩停在格子內卻會有被車撞的危機,非常恐怖。 有民眾用行車記錄器拍下,拖板車轉彎時內輪差點壓到他的驚險畫面。

陳先生騎機車照規矩停在待轉區,這時要右轉的大貨車一輛又一輛也越切越進來,就差那麼幾公分陳先生就會被車輪壓到,嚇壞了的他拍下影片PO網,我們實際到在高雄小港的大業路跟漢民路口仔細觀察,轉彎的不管是汽車還是大貨車很多都是壓過待轉區,停在裡面的機車像在賭命,尤其這邊的大型車超多,還有人形容這邊根本就是待撞區。

陳先生也拍下在其他地點要停待轉格時,遇到不守規矩車輛差點被撞的驚險情況,想提醒用路人當心,同時也希望像這樣被大車輪子近逼的恐怖待轉區,相關單位能調整位置,避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