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13:06

超商便當酸臭 顧客怒嗆店員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知名超商爆出賣臭酸的便當!桃園一名周姓男子,不滿超商店員,沒有把快要過期的便當下架,還微波給客人吃,太太在12號晚上十點買了兩個便當,其中一個加熱不夠,另一個吃完第一口,馬上吐出來,男子氣得找店員理論,卻一言不合,雙方當場引爆怒氣。

周姓男子怒氣沖沖,提著便當來退貨,沒想到店員的態度讓他忍無可忍。原來12號晚上十點多,男子的太太到桃園市這間超商買便當,沒想到微波過後,東西吃進嘴裡,是滿口臭酸味,而且另一個便當,竟然是又冷又硬的米飯,兩人在超商櫃台,吵得不可開交,只好報警處理。

男子滿腹怨氣,因為不捨太太有孕在身,還來來回回進超商換貨,質疑店家沒有善盡責任,把不新鮮的食品下架,便當再過兩個小時就過期,尷尬的時間點,怎麼也沒想到食材早已腐敗,恐怕商家得想想對策,免得消費糾紛,最後演變成顧客,不敢再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