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2:00

帳單被灌水? 國際漫遊多收費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使用國際漫遊的民眾,可要小心檢查帳單,免得在不知情下被電信業者多收錢了,台灣消保會最近接獲許多民眾投訴,包括遠傳、亞太、台灣大哥大,在國際漫遊的收費標準上容易讓人誤導,就有消費者明明申請了漫遊專案一分鐘1.99元,但帳單裡還是「偷渡」了6筆計價是一分鐘80元的通話,消費者氣炸了。

  拿著電信費帳單,王先生好生氣,因為裡面居然有收費陷阱,原來王先生申辦了,遠傳的國際漫遊方案,大陸打大陸,通話費一分鐘只要1.99元,但他收到帳單之後發現怪怪的,仔細一看,居然有6通通話,是以原價一分鐘80元計費的,他氣得向業者反應,業者卻說,是大陸訊號的問題。

  除了王先生,旁邊的賴先生也一樣,他申辦亞太電信大陸漫遊,卻出現問題,被投訴漫遊出問題的電信業者,包含亞太、遠傳、和台灣大哥大,消費者不滿的是業者都以個案處理,更讓他們生氣,要是沒檢查帳單,沒主動反應,就會被魚目混珠,多收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