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蕭南下高雄 聽取工商建言

 / 高雄市

  再過二十三天,馬英九就要走馬上任了,今天他跟副手蕭萬長,率領內定財經閣員,南下高雄聽取工商建言,而且帶來利多消息,馬英九說,郭台銘已經承諾會到高雄軟體園區投資設廠,希望發能磁鐵效應繁榮高雄市。

  拼經濟,從傾聽開始。馬蕭率領他的財經鐵三角,包含內定經濟部長尹啟銘、經建會主委陳添枝等人,南下高雄傾聽工商界建言。業界迫切可望產業升級轉型,希望馬政府能協助高雄減碳,擺脫黑煙污染的工業城形象。

  對於港都工商界的建言,馬蕭兩人不但專心記錄,還不時交頭接耳交換意見,當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台中市科學園區,陸續建構完成,發展的有聲有色之後,馬英九說,鴻海郭董已經同意南下高雄投資,由鴻海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果,高雄市軟體園區的發展,指日可待。

  這次總統大選馬蕭在傳統綠營高雄市拿下百分之五十一點五九的票數,逆轉得票率綠大於藍的態勢,港都市民給予高度期待,現在就看馬蕭上任後,如何以具體行動,建設港都了。(記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