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再戰2012? 扁辦澄清:媒體誤解

 / 台北市

  追查國務機要費,特偵組今天約談七名前朝官員,也向黃睿靚家人發出傳票,要求下週到案說明。另外陳水扁昨天說,不排除選2012年總統,是真的嗎?扁辦今天發出聲明澄清。

  立委蔡同榮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對陳水扁國務費運用機密外交知情,搖搖手,給了答案。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方方土)以及機要林佑昌則是低調的下車快步進入。特偵組上午也一口氣約談包括前總統府會計長馮瑞麟等四位府內官員釐清案情。而追查海外密帳特偵組再次簽發傳票給黃睿靚家人,下週一應訊,為了避免再發生放鴿子烏龍事件,這次由警方親自送只是按門鈴沒人裡,黃家是不是採取柔性抵抗,週一見分曉。

  不過大家更關心的是,扁家唯一沒有遭到限制出境的陳幸妤,是不是會帶兒子到美國討生活?檢方有掌握到情資嗎?檢方對國務費與扁家海外密帳,可說雙管齊下,如火如荼偵辦。政治上,陳水扁也沒閒著,接受電台專訪這番話讓綠軍有苦難言。不排除東山再起,又猛批民進黨不敢讓他選2012年總統,陳水扁這段談話,慷慨激昂,聽在綠軍耳裡,威力簡直像是強颱辛樂克一樣,怎能不全面警戒,防止災害來臨。

  眼看事情大條,陳水扁辦公室趕緊發出新聞稿澄清,強調陳水扁曾說「愛他就不要害他」,語意非常清楚,並不是要參選2012年總統,要大家不要誤解會錯意。(記者尹順和、葉子杰、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