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闖入校園 小學生群起抓賊

 / 高雄市

  這群勇敢的學生合力抓賊!搶匪闖入高雄市七賢國小的教室,拿走老師的皮包,當時班上十幾名小學生都看到了,大家一起捉賊,一路追到校園外,還記下歹徒的車號,警方調出錄影帶,已經鎖定嫌犯準備抓人。

  穿橘色衣服的歹徒,倉皇跑下樓梯,高舉著剛搶到的黑色包包,只見十多名小學生,陸續追著嫌犯跑出來,其中一個男孩幾乎就追在他旁邊,大家邊跑邊喊抓小偷,一直追到校門外。合力追賊的小男生,是七賢國小的三年級學生,八號早上,他們看見歹徒闖進教室,拿著老師放在桌上的皮包就逃跑。

  快二十個小朋友一路追搶匪,只想幫老師拿回包包,最後歹徒雖然跑走,機警的孩子們已經把車牌號碼記下來提供給警方,警方根據監視器,也鎖定了嫌犯追緝,小朋友的見義勇為值得稱許,不過警方也提醒,儘量避免與歹徒正面衝突,第一時間應該趕緊報警,考量自身安全,才不會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