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褪色變黃燈 駕駛霧煞煞

  台中縣大雅鄉有座綠燈看起來真的很像黃燈,很多駕駛人看到都不曉得到底能走不能走,原來是因為這個綠燈褪色了,而且連燈罩也壞了!

  十字路口,紅燈、黃燈、綠燈很正常,不過台中有個綠燈特別怪,看起來像黃燈一樣,難道這紅綠燈,是雙黃燈嗎?開車、騎車的駕駛人盯著號誌看,究竟該不該走?民眾都被搞糊塗,乾脆怪在視力上,問題就出在這綠燈上燈罩怎麼會不見只剩燈泡,而燈泡雖然沒故障,不過卻是個黃色燈泡,亮起來像黃燈一樣,附近店家說,這兩天真的有人號誌看錯,出了車禍。

  號誌故障,其他路口也有,不過這回壞的是行人號誌,綠燈亮,小綠人開始奔跑,走了個兩秒,馬上亮紅燈要人暫停行走,又過個兩秒,卻叫行人快步走,實在霧煞煞。民眾依照交通號誌遵守規則通行,但這號誌就好像捉弄人,不只要你猜,還考驗眼力,會不會太離譜!(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