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鐵證不足?! 性侵嫌10萬交保

巫召清報導  / 苗栗縣

  小心色狼就在你我身邊,一名計程車司機,十年來至少涉嫌三起性侵案,好不容易被警方逮到,女檢察官卻讓他十萬元交保,理由是目前只掌握三起性侵案的DNA鑑定報告,其他證據有待釐清,警方難以理解,明明是鐵證如山,檢方卻讓性侵犯交保消遙法外。

  今年五十七歲的這名計程車司機,五月份被帶回警局,因為他闖入民宅,被屋主發現,扭送警局,落網後,關進人犯留置室,他還要太太回家,說自己被押了,當時警方採集他的唾液檢體比對,發現抓到的可能是匹色狼,因為他的DNA比對結果,竟然和三起侵害案有關,分別在民國八十九年發生在新竹市、九十一年發生在台中縣豐原市、九十四年發生在苗栗縣,手法都是闖入民宅搶劫,如果屋內有落單女子,他就下手性侵害。

  三起案件的DNA都完全吻合,警方原本以為這人關定了,沒想到,檢察官卻認為,警方採集檢體過程有問題,所以重新再採證,但還沒等結果出爐,檢方沒把人羈押,檢方要求隨傳隨到,但這人放了出去,還是計程車司機,如果再度犯案,誰來負責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