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別哭了! 婦狂哭嚇跑騙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媽媽的眼淚,擊退了詐騙歹徒,高雄一名七十八歲老婦人接到歹徒電話,謊稱兒子車禍受傷,老婦難過的嚎啕大哭,哭到歹徒連插話的機會都沒有,只好打退堂鼓,告訴老婦全部都是騙人的,拜託她別再哭了。

  詐騙集團無所不在,有裝可憐的,有假扮檢察官的,最常見的就是打電話,高雄一名七十八歲老婦人,接到歹徒電話說你兒子出車禍,快去匯錢賠償,老婦人一聽到兒子出事,開始嚎啕大哭,邊哭邊說我哪有錢,要去哪裡找錢。老婦怕兒子真的會被揍,緊張的繼續放聲大哭,整整哭了五分鐘,歹徒只好先掛斷電話,過一會又打,歹徒開口說快去匯錢,但話還沒講完,老婦人又開始哭個不停。哭聲悽慘到歹徒連插話的機會都沒有,最後打退堂鼓告訴老婦,都是騙人的,拜託她別再哭了。

  護子心切的老婦人,完全沒想到對方會是詐騙集團,滿腦子只擔心兒子會受傷,媽媽的眼淚擊退詐騙,不但哭走了歹徒,也保住了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