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8:58

狂罵無辜學生 男子畫面PO上網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看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人,台南3名男子開車在路上,卻沿路狂罵路邊的國中生,甚至還擋下3名學生,要他們在路邊罰站,然後把這些整人的畫面全程用手機拍下來PO上網,不過這些內容,卻引發網友撻伐,直說拍影片的人根本是白目,發動人肉搜鎖要把人找出來。

(駕車男子:很囂張喔!)

  真的很白目,男子開車音樂開的超大聲,拿著相機沿路拍沿路叫囂嗆聲。先是對剛才的男學生大呼小叫,接下來看到女學生,講話的內容還帶有輕挑的意味。(駕車男子:看鏡頭!看鏡頭喔!小姐~)才十幾歲的單純國中生,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要這樣恐嚇,大家嚇得不敢亂回話。車上3名男子越吼越開心,不但粗話連篇,最後還攔下路邊3名國中生,要他們立正站好。(國中生:沒有。)(駕車男子:沒有,是不會站好嗎?)三個倒楣的國中生一臉無辜,其中這個男生更是眼神驚惶,不斷大口嘆氣,看起來真的嚇壞了。

  惡整他們的男子不但用手機拍下過程,還很自豪把畫面PO上網,果然這樣整人的內容引發網友撻伐,一堆人上網痛批整人的男子才是腦殘。還說是社會敗類,老大不小還欺負國中生。而拍影片的男子,部落隔上還PO上一堆飆車畫面,網友打算用人肉搜尋揪出他們,而校方也準備等人找出來要提告,因為男子攔下學生猛罵的行為,已經足以構成妨礙自由,還有妨礙名譽,校方認為這種風氣絕對不能姑息,一定要幫學生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