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8:58

"狼"師性侵判18年 國賠不認帳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事實上,在兩年前還發生過更嚴重的老師性侵害學童事件,某國小的男老師性侵害超過四名以上的學童,這名老師最近被重判了十八年的徒刑,已經入監服刑了。不過他們的家人認為學校沒有善盡保護小孩的責任提出了國家賠償,,今天出面控訴花蓮縣長傅崑萁一上任,就把國賠通通撤回!讓這些女學生,受到二次傷害!要向縣府討回公道。

  整整九年了,花蓮某所國小老師田春榮的這隻手,傷了多少女學生的身體,也傷了多少女學生的心。(被害人姐姐:我是老師,你們說的沒有人會相信你們,那個老師在部落,他們家族大,很有權威。)你敢拿我怎麼樣,讓田春榮膽子越來越大,也讓女學生的體育課就像在地獄上課。一而再,再而三,至少性侵了四名女學生,有的甚至長達三年,都不敢說,他們在等,一畢業要趕快離開花蓮,他們再也不敢回家。(被害人姐姐:弟弟如果靠近她、碰到她,她的反應會很大,而且不怎麼喜歡跟男生在一起。)自從妹妹被性侵後就轉學到高雄,小雲不知道多久沒看到妹妹,也沒看到遲來的正義。

  這九年學校裝傻不通報不解聘,終於等到去年十一月,當時縣長謝深山一個點頭同意國賠,沒想到十二月縣長選舉,傅崑萁一上任,通通不認。追問傅崑萁為甚麼翻臉不認帳,只剩下這一句話。再問下去,傅崑萁二話不說,掉頭就走。要受害小女生,自己去找老師算帳嗎?這一句冷漠,恐怕在小女生的心中,又留下一道傷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