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1:58

"醉"失態! 官警"搖擺"大鬧警局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正當台中市警界為翁奇楠命案引發的警紀風波忙得焦頭爛額時,還有民眾爆料,一名兩線二官警不但還有心情喝醉酒,在警局裡大吵大鬧,甚至脫光全身衣服遛鳥給大家看,警局公開錄影帶畫面澄清,這名官警的確酒後失態,但沒有遛鳥,目前已經將他記過並調職處分。

  

姚姓官警深夜搖搖晃晃進派出所,這時他已經喝醉了,看到同事就伸出左手大力的從肩膀拍下去,接著勾住對方脖子一把拉過來問話,看他不停指著同事鼻子講到激動揮舞雙手,同事似乎不敢得罪他、任他叫罵,這些過程除了被監視器拍下,還有民眾全程目擊,甚至看到官警最後脫光衣服在大家面前遛鳥。

  只承認姚姓官警的確有喝醉酒失態,不過否認脫衣服溜鳥,但錄影帶畫面只公開在櫃檯前面的一段,至於他走到室內後有沒有脫光衣服,警方還要調查,目前將他記過並調職處分,這名官警在局裡負責的是督察業務,諷刺的是,現在整個台中市警界都在為翁奇楠命案引發的警紀風波焦頭爛額,他卻有時間、有心情喝到醉醺醺,毫無形象可言,又該用什麼立場執行督察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