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2:00

"實在養不起" 母將四歲兒棄警局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新聞最亮點。來關心這兩個小朋友,真的是爹不疼、娘不愛嗎?台中一名單親媽媽,因為沒錢養小孩,竟然把四歲的兒子,丟在派出所,掉頭就走。不管小男童在後面苦苦追趕,媽媽還狠心的推開兒子。在警方追問下,媽媽才說,真的沒有錢養這個孩子,才會把他丟給警察處理,但小朋友的生父,也不願扶養,讓孩子成為人球,被踢來踢去。

  監視器拍下,單親媽媽騎著機車到派出所,怒氣沖沖的走進去,四歲的兒子跟在後面。媽媽一進去,就跟警察說,兒子要丟在派出所,請員警找出兒子的爸爸,接著掉頭走人,處理員警一頭霧水,紛紛追了出去。

  媽媽急著要騎機車離開,四歲的兒子急著要爬上媽媽的機車,哪知道媽媽用手撥開,兒子接著再爬上去第二次,媽媽這次更狠心,右手用力推開他,就是不讓四歲的兒子再爬上去一次,媽媽這回乾脆掉頭走人,狠心拋下兒子,四歲男童坐在派出所門口哭泣,員警連忙追了出去,再把媽媽帶回派出所勸說。

  苦勸之下,媽媽才將兒子帶回家,單親媽媽在飲料店上班,上午她帶著兒子一起工作,和先生離婚後,經濟壓力大,才會想拋棄兒子。單親媽媽獨力撫養兩個兒子,如今男童的外婆願意幫忙照顧,四歲男童暫時有家可以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