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1:58

警局面前逞凶! 牙醫診所被砸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家牙科診所,大白天就遭到歹徒拿球棒猛砸,偏偏這間診所還在派出所的對面,歹徒行徑非常囂張。根據診所護士的說法,之前曾經有一名男子,要求刷健保卡換現金,被拒絕之後,可能想要報復才會找上門。

  路口監視器拍到,半罩式條紋安全帽戴口罩的兩名男子,在單行道上騎車逆向,重點是坐在後座的男子,左手還拿著銀色鋁棒,他們兩個準備去尋仇,找的對象居然就在派出所斜對面的牙醫診所。診所的強化玻璃,被鋁棒打出了三道裂痕,還好沒破。

  醫師當時還在診間看診,這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嚇到了患者跟護士,醫師當下衝出去。想不到派出所就在斜對面,歹徒還敢這麼囂張,醫師說沒有跟人結怨,護士回想起來,事發前她拒絕了一名來勒索的男子。

  警方找到了這支犯案的鋁棒,是歹徒砸診所後,隨手丟在花圃。警方將採集指紋,並根據這段監視器畫面調查,從派出所跑到診所不到三分鐘,這樣還會被砸,也讓醫師非常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