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58

於家穀遭撤換 學生擁抱新校長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八德國中傳出霸凌事件後,桃園縣教育處特別指派一位有十年督學經驗的戴進明來擔任代理校長,他同時也是桃園縣處理霸凌事件最有經驗的督學,今天他上任,一到學校馬上就說,絕對不允許有任何的老師和學生再被霸凌,而同學們對新校長也很有信心,甚至跟校長互相擁抱。

  

跟同學來個大擁抱、展現親和力,他就是八德國中的代理校長戴進明,第一天巡視校園,同學看到都開心的大喊校長好,學生老師都期待新校長來了,不再有人被霸凌,戴進明也帶媒體到同學被欺負的這個生死門,要讓校園沒有任何黑暗角落。

  戴進明到底是誰?他今年52歲,有十年以上督學經驗,曾經代理新坡國小、龍崗國中校長,同時他是桃園縣最資深督學,處理霸凌事件經驗豐富,桃園縣教育處這次指派戴進明代理八德國中校長,就是要借重他的處理霸凌事件的經驗,戴進明也特別強調自己立場,絕對不縱容校園霸凌,不允許老師學生被欺負,必要時還會動用公權力來處理,新校長一上任就拿出魄力,學生老師都對他有信心,希望八德國中不再有人被霸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