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8:58

"兔殺手"惡搞 虐兔還PO網

蔡明娟 劉世緯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看這慘忍的畫面,兔子明明是草食性動物,但卻有人故意餵兔子吃生肉,還把影片PO到網路上,甚至還把剛出生,怕冷的小幼兔,帶到速食店吹冷氣,這樣的行為,引起網友們情緒激憤,直呼這根本就是兔子殺手。

  一對長長的耳朵、大大的眼睛、雪白的毛,蹦蹦跳跳的模樣,非常可愛。但接下來看到的畫面,肯定會讓人傻眼,你沒有看錯,這次兔子吃的不是紅蘿蔔,而是一整塊生肉,甚至還把剛出生,毛都還沒長齊的兩隻小幼兔,帶到速食店吹冷氣,這一連串誇張的行為,被飼主拍下來傳到網路上,覺得有趣還想跟大家分享,讓網友們氣炸了。

  但虐兔的案件還不只如此,像是這隻白色的小兔子,外觀看來跟一般沒什麼兩樣,但看仔細一點,就會發現,他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原來他的右後腳斷掉了,當初被主人虐待後,遺棄在公園裡頭,還好被善心人士撿到,否則早就橫屍街頭,看來明明是兔年,但兔子們可不怎麼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