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2:00

"後悔不在我心"? 殺父逆子判死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28歲男子,因為失業被父親趕出門逼他找工作,沒想到他竟然模仿電影,拿生魚片刀當街猛砍爸爸一百刀,被捕後還說自己完全不後悔,雖然他説自己有精神病,法官還是將這名逆子判處死刑。

  去年九月,穿著白色T-SHIRT的陳姓嫌犯在自家門前不停的走來走去,沒有人想得到這時候的他早就計畫好要殺死自己的親爸爸,從超商買了一整袋的啤酒,想要酒壯膽,還把大門口的腳踏車搬開,等到爸爸如同往常出門上班,他立刻衝上前去,左手邊的是他,右邊的是他的爸爸,他一句話也不說拿出藏好的生魚片刀,就對著年邁的父親,猛砍了100多刀,真的砍到殺紅了眼。

  警方到現場時,他的手裡刀還沒放下,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讓他狠心殺父,原來只是因為他長期不工作,爸爸趕他出門逼他自立,所以他才會想起,這部韓國電影《朋友》裡的劇情,大哥教小弟怎麼殺人,用什麼刀殺人,陳姓嫌犯全牢牢記在心裡虛擬的劇情,被陳姓嫌犯寫成真實的殺人劇本,砍死親生父親,自己的兒子變成了可怕的殺人犯,目睹整件殺父悲劇的媽媽,真的沒辦法原諒。殘忍凶殘的手段案發後卻沒有一點悔意,竟然還想用精神異常來脫罪,連法官都看不下去,將這名逆子判處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