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12:00

"爆胎"肇禍! 聯結車失控撞國光

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發生一起聯結車撞客運的車禍意外,這台聯結車突然爆胎,加上天雨路滑,結果車子失控還衝到對面車道,直接撞上一輛國光客運,跟在後頭的駕駛目擊整個驚險過程,簡直嚇呆了。

  一輛轎車開在國光客運後方,突然間前方一輛聯結車整輛失控,直接跨過中央分隔島,聯結車衝到對向車道來,直接撞上行駛中的國光客運。開在後方小轎車上的駕駛和乘客簡直嚇呆了,嚇得直發抖,因為這瞬間真的太驚恐。

  再來看一次意外發生時,聯結車整輛爬上中央分隔導,把一盞路燈直接撞斷,一路滑行重力加速度的推動,讓聯結車重重的撞上根本來不及煞車的國光客運,聯結車上的零件物品瞬間飛落,而國光客運車頭整個被撞凹。

  事後員警獲報趕來處理,客運車上的駕駛和乘客也全都被緊急送醫,事後員警調查,這輛聯結車疑似因為爆胎,加上天雨路滑才會失控衝撞,還好國光客運上的司機瞬間閃得快,和乘客都只是受到輕傷,不過驚嚇指數肯定破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