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2:00

沒注意男童衝出! 救護車撞擊重傷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外埔消防分隊,昨天完成任務,返回隊上的途中,一名七歲男童,從路邊衝出來,救護車駕駛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上,造成小男童頭部大量出血,小腿骨折,傷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救護車執勤完,回消防分隊的路上,一名七歲小男童,突然衝了出來,強大的撞擊聲,救護車駕駛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上,小男童被撞倒在地,一動也不動,家屬聽到聲音,也衝到馬路上來,小男童頭部受到重擊,被抬上救護車時,痛的用雙手抱住頭,等不及,交通員警趕到現場,救護車就直接將小男童,送到醫院搶救。

  爸爸一上車,火氣跟著上來,小男童小腿骨折,頭部受到重擊,手術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傷勢嚴重,消防隊強調,該負責的責任絕對不會逃避,開車的救護車駕駛,已經有九年經驗,知道撞到人,心理也不好受,開車救人的消防隊員,捲入車禍糾紛,現在就等警方介入調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