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2:00

涉虐死少年 陳巧明許愛珍4人收押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陳巧明昨天被拘提到案後,連夜的訊問,檢方將她還有相關被告,全聲請收押,其他有五名被告則是十萬交保和限制住居,但其中一名涉案人吳仁甫,是在案發後12月初就已經潛逃出境。少年命案被告人數目前已經增加到11個人,相關人等供出,陳巧明是下令的指使,但到現在為止,陳巧明全盤否認。

  昨天晚間,陳巧明被送到彰化地檢時,面對所有的問話,她沒有回答,只是不斷搖頭。躲了20多天,陳巧明狼狽遭拘提,但時間回到當天下午,她和檢警回到默園模擬時,一身黑衣,披著圍巾,戴著口罩,走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態度冷靜像是在巡查一樣,但直到檢方帶她到少年被囚禁的破屋子,陳巧明神情變得不自然,但仍舊否認有凌虐少年。

  整起案件,一開始只有少年母親黃芬雀被收押,但經過連夜的偵訊後,陳巧明、許愛珍、劉享易、林甫朋、黃芬雀,全收押禁見,而涉嫌聯手虐手的會員吳仁甫,則是已經潛逃出境。另外,詹素珠、蔡淑芳、蘇泰霖、林曉年四名清水高中老師,以及會員劉秀鳳則是10萬交保,限制住居。

  檢警透漏,陳巧明到案前,她行蹤神祕,有好幾處地點藏匿,回答問題也相當慎,就算相關被告,都供稱是她指使下令囚禁少年,但陳巧明不斷避重就輕,是智慧型的角色,面對她,讓檢警加倍頭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