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8:58

沿路違規還肇逃 客運司機吊照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這台屏東客運真的太過分了,有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一台屏東客運行經高雄博愛路時不停違規,不但先在雙白線變換車道,擦撞旁邊一台休旅車,最後居然立刻紅燈右轉肇事逃逸,一連三錯都被拍下,現在高雄交通隊,要對這名駕駛罰款3千元並吊照3個月。

  畫面中是高雄的博愛路,車多擁擠,但前方這台從高雄開往墾丁的屏東客運卻很不安份不但先在雙白線,隨意變換車道,擠到一旁左轉專用道,因此擦撞了旁邊的黑色休旅車,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但誇張的來了,屏東客運居然直接紅燈右轉肇事逃逸,還撞歪了旁邊的告示牌,連犯三錯,讓交通隊祭出重罰,但最扯的是,我們問到屏東客運,這名駕駛還有在開車嗎,站方卻打死不回應。

  這種態度也難怪屏東客運狀況連連,在狹窄馬路愛轉就轉,差點發生擦撞,都不管號誌怎樣,逆向高速,還闖紅燈,在國道上橫行霸道,想鑽就鑽,真讓駕駛們氣得牙癢癢,只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好好管管,別讓客運繼續無視,改天出了人命,就後悔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