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8:42

偷到海軍陸戰隊 小賊被勒斃!

高華襄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一名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何姓男子,和八個月大的老婆淡水出遊後,發現屋內竟然有小偷,何姓男子擔心小偷傷害老婆,和小偷扭打,結果用當兵學來的擒拿術制伏小偷,沒想到勒住脖子勒太久,小偷張姓男子送醫死亡,這名為了保護太太擊退小偷的何姓男子,依傷害致死罪五萬元交保。

  穿著白色衣服,就是小偷張姓男子,他假裝按電鈴找朋友,其實是在看屋主在不在,確定屋主不在家,張姓男子特地換上藍色衣服,拿著鑰匙打開門搜刮,沒想到原本去淡水玩的屋主夫婦,七分鐘後,回家了,屋主何姓男子,發現小偷躲在廁所,雙方開始扭打,海軍陸戰隊退伍的屋主,使出擒拿術勒警制,沒想到下手太重,等太太去外頭,找來警察,嫌犯已經缺氧命危,被上了手銬的屋主,一臉無奈。

  他海軍陸戰隊退伍後,從事空調裝修,身體相當壯,這次一回家看到婚戒被偷,怕八月大身孕的太太,被攻擊,才會出重手壓制,有多項竊盜前科的小偷,張姓男子送醫後,因為缺氧,搶救後死亡,讓他吃上官司,小偷弟弟幫哥哥喊冤,但進屋偷竊,就是不對,屋主被依傷害致死移送,檢察官認為,屋主會下重手,是情急為了保護懷孕太太,讓他以五萬塊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