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人發酒瘋 打斷移民官腿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名導馬汀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在台拍攝又起風波,58歲的韓國藝人隆大介,昨天下午搭乘華航班機從東京飛到桃園,準備拍電影,卻因為沒填入境卡被攔下來,宿醉的隆大介情緒激動,跟移民官發生口角,大打出手最後還打斷移民官的腿。

名導馬汀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在台拍攝又起風波,58歲的韓國藝人隆大介,昨天下午搭乘華航班機從東京飛到桃園,準備拍電影,卻因為沒填入境卡被攔下來,宿醉的隆大介情緒激動,跟移民官發生口角,大打出手,導致移民官左腳骨折。

一頭灰白頭髮,在警局內,講話還是很不客氣,原來,他就是韓國演員隆大介,在日本住了很久,演出很多部大和劇,現在卻坐在警局內叫囂,原來他喝醉酒打人,還把機場移民官的腿打斷,陳姓移民官,左腿膝蓋斷裂骨折,傷勢會如此嚴重,全是隆大介幹的好事,原來他來台灣,要拍名導馬丁史柯西斯電影「沉默」,結果在飛機上喝酒喝醉,沒填寫入境卡,移民官好心提醒,但他突然情緒失控,飛踢移民官左腿,劇組表示歉意,也說會負責醫藥費用,但沉默來台拍片,先是佈景坍塌,一死兩傷,現在又傳出韓國演員動粗,這部電影還沒拍好,風波倒是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