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怒轟八仙家屬「有病房還不住、想砍人!」

醫師怒轟八仙家屬「有病房還不住、想砍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八仙樂園發生嚴重塵爆,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外科醫師洪浩雲在臉書PO文憶起當晚塵爆發生後救助的過程,忍不住說「我見識過地獄」,同時他也痛批部分家屬不懂事態的嚴重程度,有病房不住還要考慮轉院,他生氣地說「我真的有想砍人的衝動!」

洪浩雲指出,當天晚上得知塵爆事件後立刻奔往醫院,不斷聽到讓人發抖的哀嚎聲,到處都是受傷的傷患,「我想,我以後可以跟我的子孫說,我見識過地獄!」

洪浩雲透露,等到將患者的命救起後,接著要救患者的手腳了,但部分家屬「挑三揀四」,有病房不住還要考慮轉院,讓他忍不住痛批「醫院的醫師護理師是要救人的,不是在幫你打電話訂房間的!有床不去,還在考慮?我真的有想砍人的衝動!你以為現在全台的『燒燙傷病房』還可以讓你選啊?」

洪浩雲接著砲轟:「如果你的手最後要截肢,去跟你媽媽討!是她不讓專家早點救你的!」

洪浩雲最後寫道,「感謝那些給予幫忙的朋友,你們的存在讓我感到好無奈。如果不是因為有你們,我就可以理直氣壯不當外科醫師不救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