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得到1/4愛 醋男刺死女友

莊子瑩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得不到全部的愛,恐怖情人殺死女友!台中一名36歲的送貨員,不滿36歲的女友坦承有另一個男友,還說,她一半的心分給兩個男人,醋男一怒之下,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將女友殺死,屍體放後車廂六小時,到處跑,最後在親友的勸說下投案。

男子跪在案發現場痛哭,後悔殺死交往八年的女友,36歲的蔡姓男子懷疑女友變心,13號上午先到五金行購買水果刀,這時候的他,已經埋下殺機,打電話約女友出來談判,女友接到電話,匆匆從工廠走出去,沒想到這是她最後的身影,兩人開車來到大肚山,男子劈頭問,是不是另結新歡,女友坦承,還說她的心,一半愛著小孩,另一半同時給兩個男人,男子一怒之下,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女友嚇得不斷勸他,男子痛下殺手,還把屍體放後車廂,載到彰化自己上班的地方,向同事說他殺了人,載屍體趴趴走六個小時,最後才向警方投案。

警方調查,男子和已婚的蔡姓女子交往八年,蔡姓女子二週前離婚,卻也愛上另一個男的,蔡姓男子不滿苦守八年的愛情成空,買了水果刀談判,親手殺死最愛的女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