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恐怖情人! 男殺女友7刀再自戕

【午間搶先報】恐怖情人! 男殺女友7刀再自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殺女生殘忍】

又是恐怖情人!基隆一名女大生,因為分手引發大十二歲的男友不滿。三十二歲的邱姓男友,持雙刀約女大生外出,結果猛刺對方七刀,見女友倒地不起,再往自己身上狂刺三刀,然後抱著女大生倒在人行道,哭喊死也要死在一起,女大生送醫後不治,邱姓嫌犯則是重傷急救當中。

【雪霸警酒駕】

人民保母,竟然還酒駕!「保七總隊第五大隊雪霸分隊」一名賴姓警員,休假時間酒後開車,肇事追撞一名等紅燈的女駕駛,被驗出酒測值高達1.42,肇事的賴姓員警,平常在山區執勤,喜歡拍攝大自然,還曾參加攝影展,如今知法犯法酒駕肇事。

【醫被詐騙】高知識份子真的是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嗎?繼前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被詐騙案,被詐騙兩千多萬後,現在又傳出有醫生被騙將近百萬元,新竹馬偕醫院一名白姓醫生,接到詐騙集團恐嚇電話,他擔心對方威脅家人,因此用信用卡刷了百萬元遊戲點數給對方。其實近來高知識分子被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警方呼籲遇到時一定要保持冷靜,報警查證,才不會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