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9:21

洪女撕裂族群 雄檢他字案調查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為您報導,在228紀念公園辱罵老榮民的公民記者洪素珠,因為踩到族群的敏感紅線引發全民公憤,網友肉搜影片發現她至少罵了十四位榮民和榮眷,高雄地檢署表示周一將要深入調查。今天一早就有兩名年輕人、到洪素珠家門口叫罵砸雞蛋,為老榮民報不平,但遭到洪素珠辱罵的幾位老榮民伯伯都不願提告,他們說雖然感覺很受傷,但卻願意原諒洪素珠。

就是這名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專找老榮民無情的謾罵羞辱,外省老榮民伯伯拿起柺杖反抗,一臉受傷的離去,洪素珠脫序行為不只這一樁,這樣所謂的"採訪"讓網友憤怒,群情激憤。

清晨五點有兩名年輕人蛋洗洪素珠家門口,還用盆栽丟,鄰居被嚇醒相當無奈。

但被洪素珠辱罵的老榮民周富文是一等士官長退役,廣東梅縣人,曾參與古寧頭戰役。針對洪素珠的無理謾罵,他竟願意寬容,另一位在公車上被洪素珠,飆罵的是88歲老榮民彭子珂湖南省長沙人,陸軍砲兵上等兵退役,曾擔任高雄區監理所總務主任,一生奉獻公職,他也願意選擇原諒,以德報怨不願再撕裂族群情感,老榮民伯伯的寬厚令人動容。

不過洪素秋在三民國小擔任故事媽媽,講的內容卻是全世界最笨的是台灣人,拿金錢拿技術養大敵人,然後自己死無葬身之地,讓很多學生家長無法接受,原本應該要講歷史故事,沒想到卻成了政治洗腦,洪素珠已經在學校講了九次故事,校方說會檢討篩選志工,也已將洪素珠列為拒絕往來往來戶,緊急滅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