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送小白》假的?! 發起人最初目的竟是..

《萬人送小白》假的?! 發起人最初目的竟是.. | 華視新聞
利用台灣人同情搞政治鬥爭.....(翻攝自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不禮貌鄉民團)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憲兵殺狗案鬧上新聞版面,讓許多人憤慨,甚至有網友成立《萬人凱道送小白》活動,想要替毛小孩發聲,但是自稱活動主辦人的「應鳴天」今(28日)清晨po文表示,主要利用大家對毛小孩的同情心,藉譏嘲諷當時「萬人凱道送仲丘」的活動,並稱是「反擊綠營」的大好機會,但在經過網友抨擊後,他稍早又po文「將考慮取消活動」。

網友「應鳴天」先在「小辣椒洪秀柱後援會」裡po文,表示自己正在加拿大,詢問有人可以幫忙申請7/2 14:00-17:00路權,並直說:「這是反擊綠營,對蔡政府施壓的大好機會,我們不能白白浪費這天賜良緣」。

今(28日)清晨,應鳴天在臉書上寫道「本人今天之所以成立《萬人凱道送小白》這個活動呢,初衷只是為了嘲諷一下之前洪仲丘的《萬人凱道送仲丘》這個民粹活動,名稱這麼相近,相信聰明得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分享的社團也僅限於藍軍FB和少數不公開的政治社團……目的就是要各位一目了然知道我是在酸那些易受煽動的無腦台灣人。結果睡個覺起來後呢。哇操,沒想到還真有不少人信以為真,一傳十十傳百的把它大量擴散出去….(我忘了台灣人改不掉的民粹個性)。」

而「左撇子電影館」版主轉發他的po文,並說「看到這邊我相信他的出發點跟小白無關了...而且想酸的人就是你們這些願意關心社會、改變社會、按參加的人...只好幫高調了。他依舊覺得你們是容易被洗腦、民粹的台灣人。完美呈現用詐欺來濫用台灣人的愛心。」

應鳴天發現越來越多人參加,才讓他決定「假戲真做」辦下去,但目前在臉書上似乎找不到這個活動。許多網友對此生氣的說:「就是有人喜歡借題發揮,趁機落井下石」、「真是個爛人,把虐待動物的事件拿來當有趣!」、「應鳴天.........我記得以前就是個藍到發紅的阿.....」和「為何要消費小白,他受的苦還不夠嗎⋯⋯」等等。

而應鳴天在上午10點多,再po出一篇文章寫道「辦活動目的只希望軍中能夠重視動保,杜絕虐待動物情事之再發生,並求犯錯人員能接受合法合情合理之懲處,絕無汙名化國軍意圖。無奈部分動保人士太過激進,發表大量偏激情緒留言,經多名友人反應,已造成國軍士氣大受影響。若此情形並未改善,主辦人或將考慮取消活動...」。(翻攝自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不禮貌鄉民團、應鳴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