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14:05

好心收容卻惡性不改 見人開打!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男子收容一位有毒癮的邱姓男子,不僅供吃住還給零用錢,就希望他能戒毒、戒賭,但沒想到邱姓男子惡性不改,四處騙錢後人間蒸發,昨天兩人在超商巧遇,男子暴怒、動用私刑、痛打邱姓男子,警方後來抓到人,不過邱姓男子並不打算要提告對方。

來看台南發生動私刑案件,一名28歲程姓男子,受台北好友所託,收容一名有毒癮的26歲邱姓男子,不僅供吃住還給零用錢,期盼邱姓男子能戒除吸毒、好賭惡習,不料對方不改惡習還四處騙錢,闖禍後人間蒸發,昨天兩人在超商巧遇,程姓男子暴怒打趴邱姓男子,還拍影片上傳網路,不過再怎麼氣也不能動私刑,被依傷害罪移送。不過因為邱姓男子不願提告,程姓男子當庭請回。

台南一間超商外,這名邱姓男子被打倒在地,打他的程姓男子氣得不斷叫罵,又打又踹,倒地的邱姓男子哭嚎卻不敢反抗,原來有毒癮的邱姓男子,被程姓男子好心收容,供吃住還給零用錢,希望他戒毒戒賭,不料他惡習難改還四處騙錢,還人間蒸發,這天在超商狹路相逢,程姓男子氣得動私刑教訓對方,員警趕來時將他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不過因為男子不願提告,曾對他有恩的,當庭請回。

男子隨後在臉書PO出動私刑影片,還留言解釋,坦承做了一個錯誤的示範,警方透露,被打的邱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原本在北部跟一名大哥,但品性不好,被派到台南跟程姓男子生活,希望戒除惡習,但屢犯不改,兩人已經撕破臉分道揚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