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18:36

男為找女友謊報 耗費上百人力!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舉搜山,耗費上百人力,結果竟然是一場烏龍!台中一名男子,到警局報案,說自己將女友推下山崖,警消不敢大意,出動上百人力大舉搜山,費了19小時,終於找到被害人,但她毫髮無傷,原來這是男子編構的謊言,因為女友要求分手後躲起來,他找不到人,竟然想出這種方法,讓警方幫他找人,銀色轎車開來派出所,一名男子外套帽子套頭包得緊緊,看來很低調,他走進派出所跟員警說自己把女友推下山崖。

警方趕快通知家屬,也把人帶回現場模擬,但照男子的說法,他在南投名間松柏嶺,將女友推下山崖,怎麼會開50公里的車程,遠到彰化報案,甚至途中還先去速食店吃東西,實在不合常理,不過攸關人命,警義消出動上百人次,在深達3、400公尺的山崖搜尋19小時,結果竟然是烏龍一場。

這個短髮婦人,就是烏龍事件的女主角,她來到派出所,證明自己還活著,原來她和男子提分手,就躲起來避不見面,男方為了找她,居然扯謊讓警方幫他找人,只因為他的一個謊言,警方消防,費了19小時,在90度陡峭山壁找人,結果竟是一場戲,實在有夠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