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8:58

疑夫外遇! 狠婦將小三兒扔下崖

王皓 編譯

  大陸也有幼童遭人故意丟下山崖的事件。四川達州一名婦女,因為懷疑丈夫和村裡其他女性有染,竟然將對方的小孩,扔下50公尺高的懸崖,孩子是當場慘死。而蘇州則是有一名魯莽的丈夫,因為太太不肯生小孩,竟然在爭吵中,將妻子從三樓扔下去。

  達州村民,大概有50米高,太高了好嚇人,村民直說山崖高的嚇人,然而一對分別是六歲和七歲的堂兄弟,就是從這個好嚇人的山崖,被同村的婦女,給扔了下去。受害童父親,我站在懸崖邊上一看,兩個小孩就躺在下面,是一灘灘血,50歲的胡姓婦人,因為懷疑丈夫和村中另一位婦女有染,竟然趁放學時,用棍棒把對方的孩子和姪子,一起打昏,然後丟下山崖。

  目擊者指出,小的那個就掉在這個地方,手裡還抱著書包,另外一個就(掉)在這個地方,你看書包就在那裡,那時這個水還是紅的,事件既誇張又令人痛心,然而江蘇蘇州,還有更誇張的。有個做丈夫的,親手把妻子從三樓扔了下去。員警說,你從哪裡把老婆扔下去,嫌犯說,就是這個地方,這裡幾樓啊三樓,原來夫妻二人,為了要不要生孩子吵的不可開交,憤怒的丈夫,竟然就抓著妻子的大腿和手臂,從三樓陽台扔了下去。

  目擊者表示,不能動了呀不省人事,從三樓摔下來的,幸好熱心民眾及時叫來救護車,把傷者送往醫院,才搶救回一條人命。這種會把妻子扔下樓的丈夫,誰敢生他的小孩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