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11:58

【午間搶先報】病死雞製雞排?! 揪廢腳料賣牧場

【午間搶先報】病死雞製雞排?! 揪廢腳料賣牧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病死雞製雞排?! 揪廢腳料賣牧場】

網路瘋傳,屏東有不肖業者,用病死雞、製作雞塊跟雞排,主管單位追查,發現沒有病死雞雞排,但抓到一間不法業者,收集南部多家食品工廠、和屠宰場的廢棄腳料,轉賣給牧場、餵食動物,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新情況,連線記者潘潔瑩。

【黑心油重判22年 強冠董輕生獲救】

強冠董座賣餿水油、遭重判22年,喝鹽酸輕生。老牌油品大廠,強冠公司,精煉餿水油,摻進豬油賣,引發全台食安風暴!負責人葉文祥,昨天被重判二十二年,創下食安史上最重刑度。

【喜憨兒翻車受傷 直說"好可怕"!】

國道翻車意外,喜憨兒受到驚嚇。台中市瑪利亞基金會、附設的清潔隊,一共7名成員,上午搭乘小巴士,前往成功嶺營區打掃,就在國道三號、大甲路段,右後輪突然爆胎翻車,7人輕傷送醫,裡頭多名喜憨兒、餘悸猶存,直說好可怕。

【軍公教明年加薪 地方"愁"錢頭大】

好消息!軍公教明年加薪3%,國營事業、公股行庫也跟進,但對於財政窘困、兩年前一度發不出薪水的苗栗縣政府而言,人事支出估計增加三億五千萬元,扣除中央補助,縣府還要自籌一億元,雖然頭很大,但縣府表示問題已經解決,地方政府也紛紛看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