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5 11:43

【午間搶先報】趕攤連撞路邊4車 酒駕男破頭

【午間搶先報】趕攤連撞路邊4車 酒駕男破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趕攤連撞路邊4車 酒駕男破頭】

秋趕攤出車禍。一名男子中秋節聚會,喝酒之後、又開車去下一場,路程中失控連撞路邊4輛車,頭部受傷送醫;另外一起車禍,則是搶快釀禍,一名騎車婦人和一名賓士車駕駛,行經路口都沒有減速,婦人當場被撞飛,嚴重骨折送醫。

【轎車自撞不見駕駛 現場獨留男嬰】

媽媽開車出車禍,卻留下孩子在現場。一名女子,疑似疲勞駕駛,自撞電線桿,救護車到場時,發現他人不在,只留下自己2個月大的兒子、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而且男嬰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出車禍,媽媽怎麼會把小孩丟包呢?原來他第一時間,檢查孩子,覺得沒事,才自行先搭車去就醫,沒想到孩子傷勢嚴重,現在還在搶救。

【十一長假陸客回流 訂房爆滿】

大陸十一長假碰上中秋,長達8天的假期,讓陸客重新回到台灣觀光!九份50家民宿幾乎全滿房,墾丁也出現人潮,這是去年陸客急凍後難得出現的盛況!高雄的飯店這幾天也接到好多陸客,而雙十假期全滿房,雖然國旅客居多,但陸客自由行住房也達到4成,是上個月的好幾倍!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