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20:12

台南公車撞商店 司機臉.手受傷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輛府城客運19路公車,昨天晚上在一個路口失控撞進路旁的一家商店,還好當時店家沒做生意,公車上也沒有乘客,除了司機臉部跟手部多處撕裂傷之外,沒有其他人車受到傷害。

這名公車司機向警方表示,當下突然一陣暈眩才會失控,只是事後他到醫院檢查並沒有任何狀況,公司的體檢記錄一切正常,交通局查出這名司機兩天上下班間隔不到10小時,疑似是疲勞駕駛而釀禍。

台南市公車這兩個月來狀況不少,10月9日一輛興南客運公車,因為司機心肌梗塞暈倒,車子逆向撞到一棟大樓騎樓鋼柱。

10月14日府城客運一名駕駛長,也在行車途中心肌梗塞猝死而撞車。

11月12日,台南市40歲的女公車司機也在開車途中心臟病發,還好被即時救援。

加上這次這起意外已經是第4起,都是司機身體出狀況釀禍,主管單位表示將會要求業者,駕駛每度健檢都得提出報告,在第一線嚴格把關,畢竟公車車內外的人車安全,全操控在駕駛長的手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