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開幕 女王跳傘超驚艷

綜合報導

  全球矚目的2012倫敦奧運開幕式凌晨登場。之前保密到家的表演內容,號稱是地表上最偉大的一場秀,果然有看頭。其中最大驚喜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跟飾演007的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用預錄影片的方式,從白金漢宮搭直升機,再跳傘降落主場館,非常有創意。

  倫敦奧運開幕了!現場八萬民眾和全球十億觀眾都在看,英國人怎麼用4200萬美金、12000名志工PK四年前北京奧運耗資150億美金的超高成本?這次他們要玩創意。

  007情報員最新任務,怎麼會來到白金漢宮呢?還直闖女王辦公室!在皇家柯基犬帶路之下,007帶著女王搭上直升機,一路飛過倫敦鐵塔、大笨鐘,直達奧運主場館倫敦碗上空。預錄好的影片和場館上的直升機搭配的剛剛好!驚喜來了!就在這個時候女王和007一躍而下,跳傘降落真是太勁爆了,女王搞創意再從會場現身,別出心裁的登場方式讓全場爆出掌聲。

  《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鬼才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的巧妙安排不只如此;《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作者J.K.羅琳(J. K. Rowling)現身,為孩童說故事,可怕的佛地魔突然現身壞嚇小朋友。

  而英國知名的倫敦交響樂團(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演奏電影《火戰車》(Chariots of Fire)主題曲;喜劇演員豆豆先生(Mr. Bean / Rowan Atkinson)竟然敢搞笑彈電子琴玩自拍,彈到一半甚至睡著做起了白日夢,最後被大指揮一瞪才清醒,讓全場笑翻天。

  向來拘謹的英國人,開幕式不但女王跳傘,還惡搞倫敦交響樂團,展現了難得的幽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