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06:00

曼尼2安打難回天 犀牛8:9輸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中華職棒,晚上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打,這是義大犀牛隊的主場第一戰,對上兄弟象,最受矚目的球星,曼尼也上場出賽。吸引滿場兩萬名球迷進場,而曼尼果然沒讓球迷失望,發揮強打,但延長第12局,兄弟投手再見三振,義大犀牛終場8比9、一分之差,還是輸給兄弟象。

  白色球衣的義大犀牛對上黃色球衣兄弟象,這是義大犀牛隊主場第一戰,也是前大聯盟巨砲曼尼初登場,1局下強棒一揮,還沒抓到手感,一局結束兄弟象氣勢驚人,狂攻4分,2局下火哥張建銘上場,轟回兩分打點,一壘有跑者,2出局,曼尼趁勝追擊,第二次上場,再附贈一支安打。義大犀牛這回醒了,一舉追回5分,呈現5比4領先局面。

  不過到了第五局,兄弟象2好三壞滿球數,比數來到八比五,緊接著,八局下,義大犀牛林坤笙上場,這一棒扭轉局勢,義大犀牛氣勢很旺,接連得兩分,比賽進入最緊張的延長賽,雙方一直到十二局,最後以擊出的這一球,兄弟投手再見三振,義大犀牛終場,還是8比9一分之差,輸給兄弟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