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09:54

終止兒暴! 世界展望會辦「兒童畫展」

林仙怡 張政捷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要帶您來欣賞來自21個國家的兒童畫作,展現對暴力的恐懼和對溫暖的渴望。14歲的印度男童描繪出小女童受暴的真實場景,還有飽受戰火摧殘的地區,孩子們只希望有食物和玩具,這就是他們最大的滿足。這場兒童畫展即日起到6月3號將在北中南分別展出,帶您一起欣賞。

豐富的色彩描繪出的卻是心中最大的恐懼,14歲印度男童筆下的世界充滿成年男性對小女童施暴的不堪。每一隻手都伸向無助的小女孩。女童要表達的是不同類型的暴力,是每個孩子心中最恐懼的怪物。每一張畫作都來自21個國家的兒童對終止暴力最沉痛的呼籲。

來自戰區的兒童祈求的是世界和平以及對基本溫飽的渴望,而台灣的資助童則是需要更多家庭的溫暖與愛。世界展望會邀請來自蒙古、越南、印度、巴勒斯坦等21個國家的資助童,共同對終止兒童受暴的理念進行創作,同時也邀請國內資助童一起欣賞,因為彼此之間歷經同樣的暴力及創傷,期望能透過畫作讓他們感受到安慰,重拾勇氣面對未來的人生道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