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09:06

基輔芭蕾舞團 6月首登台獻藝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被譽為世界最具規模芭蕾舞團之一、烏克蘭國家大劇院基輔芭蕾舞團,將在6月首度來台,為觀眾帶來經典舞劇《天鵝湖》和《睡美人》,還出動兩位首席舞星,堪稱台灣藝壇一大盛事!

芭蕾舞者在台上隨音樂跳躍,就像小精靈一般,肢體動作展現力與美,這是烏克蘭國家大劇院基輔芭蕾舞團展演經典舞劇天鵝湖,柔美又震撼人心的演出,台灣觀眾現在也有機會親眼看到,被譽為世界最具規模芭蕾舞團之一的基輔芭蕾舞團。

6月6日到10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分別演出《天鵝湖》和《睡美人》,更請到兩位首席舞星,曾跳超過2000場的娜塔莉.瑪莎克和新生代芭蕾舞星安娜塔西亞.榭芙倩珂,非常難得。

其實基輔芭蕾舞團,以古典、純正著稱,超過百年歷史、訓練相當扎實,每每演出都博得滿堂彩,這回來台不只展現精湛舞藝、華麗舞台也原汁原味搬來,絕對讓期待已久的觀眾不會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