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09:27

異次元攝影展 打造"平行宇宙"空間

林仙怡 李詩健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欣賞台灣攝影藝術家「謝春德」的作品,結合巨幅的影像和裝置藝術,以強烈的風格,展現「平行宇宙」概念,同時將美術館打造成異次元空間,讓參展民眾可以遊走在不同的空間,體會生命的議題。

走進美術館站上這塊斜板,這是攝影藝術家謝春德的巧思,要讓觀眾用不同的角,看待每一幅攝影作品中所呈現的生命能量,在胡德夫、桑布伊、向陽、雷光夏等藝術家的朗誦聲裡,更能體會謝春德心中所想,這場「天火」攝影展是謝春德花費16年的創作。

「平行宇宙」系列的首部曲有別於以往攝影作品的靜態展示,將三層樓的展覽空間,細膩地設計了許多空間裝置,讓人走進美術館像是身處在異次元空間。在創作天火系列的期間,謝春德的老師卻在登山途中過世,他也特別將相關紀錄片作為序言,探討生命議題的同時,也象徵對良師摯友的紀念,從9月8日至11月中,不妨走進北師美術館體驗劇場式展覽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